彦小七

【梦幻】谁告诉你我不爱你了

风流海王杀手卡 x 更风流毒舌入殓师贺

双疯批,双强。风流人设,介意请避雷。



“他们是最好的搭档,最契合的队友。”


“他们现在是彼此最难击败的对手了。”


“他们现在连对手都不是了。”




卡梦用他那惯用的风流又流氓的眼神看着面前的俊俏少年模样的人,握着酒杯不停转动,深红色的灯光在金色的液体中浮动,闪着的光辉反射在他手指的戒指上,星星点点。


“行,美人要我喝多少,我今天就喝多少。”卡梦咧嘴一笑,随即端起酒杯仰头把那金色液体一饮而尽,喉结滚动,透过水晶杯,朝着那个方向微扬嘴角,眉目传情,神态有几份漫不经心,几分醉意,也有几分醉心。


幻贺很是优雅地翘着二郎腿坐在他对面酒红色的沙发上,抱着胸,修长的手指搓弄着胸前毛衣上的软毛球,但那毛球的位置有点过分刚好,仿佛是蛊惑魔女那诱人的指尖划在人心上。


“喝不了酒的人才会这么重视喝酒的动作哦。”幻贺指尖一挑,眨了个媚而不妖的眼,“那就在我没说停之前一直喝叭~”


那小猫似的声音令在场的其他酒客们心动不已,尤其是幻贺对他们爱搭不理的样子更是让人容易兴奋。


“穿成这样来清吧,勾引谁啊。”尽管在场的客人都用或欣赏或渴求的眼神看着幻贺,但还是有些不满的服务生在小声咒骂着。


幻贺把头歪在沙发上,随手接了一杯别的男顾客的酒,说道:“别做你这行做多了,就以为别人也是呢。”


“你!”还没等那小男服务生气得跳脚,就有更多的客人想要往幻贺手里送酒,幻贺更加没有兴趣继续理他。


“不好意思,这位美人已经 包/下我了呢”,他的酒自然是我来喝的。”卡梦不知什么时候从桌子上跳下来,走到幻贺身边,还顺便把幻贺刚拿的酒给顺走了。


幻贺没什么反应,只是饶有兴趣地看着不停闪烁的灯光。


被挡了酒的顾客却敢怒不敢言。因为比起泡美人,还是小命更重要。眼前这个满目流情看似老流氓一样的男人是帝国武装部队的t0级杀手,代号ak,按理来说这样的人不应该露面,但他性格乖戾,说是没有美人就工作不下去,经常出来喝酒寻欢。听说还曾有一日约过十个美女的战绩。


灯光不停闪烁,小提琴手们拉了一个又一个曲子,卡梦也真的一杯又一杯地喝,喝的量甚至让都是来寻欢作乐的顾客们都还爬起来。


有个面目看起来乖顺的顾客推了推幻贺,试探着说道:“要不算了吧,大家都是来找乐子的,等会把人喝出什么问题来了就不好了。”


“怕什么,”幻贺回头,露出天使般的笑容,“他说了,可以一直喝。而且…就算喝多了去见撒旦我也能把他扯回来。”


客人们有些害怕了,明明在这乱世,大家有个能安心寻找生命最本真的激情的小酒馆就已经是不可求的温暖,要别人玩命喝酒的人却有些独立于这份温暖,令人不安。


偏偏幻贺还激他:“帅哥,不能喝就自己停哦,真喝得不行了可不要怪我。”


卡梦抬眸一笑,“当然不怪你,美人。”


说罢继续不顾周遭惊叹的眼光喝个不停。他的确天生能喝酒不假,但并非没有极限,他只是在赌,在我到达极限之前,你会不会心软。


而幻贺同样在赌,你会不会向我低头。


这就是后来被帝国打造为最高机密的组合,称为“梦幻”的噬命搭档,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


有一个梦幻的名字,但每天的工作却让人疲惫,让人压抑到心脏想要爆裂。


有一个疯狂的开场,势必会有更加疯狂的合作。


卡梦是帝国最为重视的杀手,百战无伤,他没有盲点,天生就是奇迹杀手,仿佛是天降的杀戮者。


幻贺则是一名入殓师,但他不是普通的入殓师。正常的入殓师为死人入殓,而幻贺为活人入殓。


而他们每做一次案,都无法留下任何线索,甚至让警察感觉每个案件疑点颇多,悖论亦然的原因就是,每个被害人真正的死亡时间都是错误的。卡梦总是留下致命伤,却设法不让他们真正死去,而送到帝国官方入殓师手上的时候,医术高超的杀手入殓则会使用真正可怕的杀人技术,让受害人真正归西。


世人皆知梦幻组合,却不知道看似双人合作的痕迹不过都是一人所为,另一人则站在世间中,从未真正参与作案的过程。


 壹 搭档


“哈哈哈,今天有个美女来搭讪我,她男朋友都要气死了哈哈哈哈哈”卡梦躺在床上,玩弄着那个女孩羞答答给的玩偶,一下一下抛着,笑得毫无优雅。


幻贺清洗着手术刀,不忘调笑一声道:“不丑哥最近老是提这些艳遇,是自卑了吗。”


由于卡梦之前老是自称帅哥,于是幻贺点点头转脸就叫他不丑哥。


“嘿!”卡梦一个鲤鱼打挺,从柔软的大床上跃起,幻贺看着自己从来一丝褶皱都没有的床被搞得乱七八糟,当下就皱起了眉,卡梦看似激动地辩解,“开什么玩笑呢老弟,我泡过的妹子比你切过的动脉还要多呢。”


幻贺一笑:“不好意思,你泡过的妹子也就跟我碰过的男人一样多,跟人类交往,你连我一半都比不上。”


“就那天酒吧里请你喝酒那些?那些人连我一根头发丝都不如的,你不会能看上吧。”卡梦一摊手,转身又躺在床上,对幻贺的话嗤之以鼻,很是不屑。


哪知道幻贺拿起手术刀飞快地削了个苹果,颇为认真又好像很为难地说道:“你是什么好看的男生吗。”


“喂!!”卡梦佯装生气,丢了个枕头过去。


这人说话怎么就这么气人呢。


幻贺抬手躲了过去,掰开苹果送进嘴里,红润的双唇跟甜美的苹果比不逞多让。


卡梦玩着幻贺床头的人偶,突然不怀好意地一笑:“其实啊,咱俩搭档那么久了,什么事都干了,要不把那事也干一回算了。我可是见你第一天为你喝光了不知道多少箱酒呢。”


“不好意思啊我只是一个小入殓师呢,虽然工资连买个新款包包都不够,但可是有正经工作的,可不想跟杀手扯到一起。”幻贺说着打开手机,还像个看到杀人犯的日漫少女一样夸张地内八字捂脸尖叫了一声,随即浅灰色的曈又恢复了淡然,“而且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你去领个号排队吧,排到了我再拒绝你。”


“真不识货。”卡梦不爽地站镜子前细细欣赏自己这完美的身材和面貌,“又有什么变态任务了。”头也不回地问道。


“明晚,狼人,全灭。”幻贺就像看到什么家庭作业烦躁的小学生,撇了撇嘴,手机丢在了一边。


“也不说给我看一眼,每次累得要死的都是我。”卡梦瞪他一眼。


“就是因为你太不靠谱,boss信息才老发到我这,我都没收你话费。”幻贺耸肩。“而且这次我和你一起去。”


“带你去干嘛,拖累哥吗。”卡梦吹了吹刘海。


“是我带你去。”幻贺抬眼一笑。


狼队的堡垒非常高大,四周漆黑的墙体,就如同狼族那漆黑的洞口,让人不敢直视。


卡梦和幻贺身手熟练地穿过狼堡的地下暗室,藤蔓遍地,但卡梦的长靴愣是一点藤蔓的边际都没沾到,跟腾云驾雾一般,脚底不沾尘,身姿如蛟龙。


幻贺则漫不经心地一脚踩一下藤蔓,稍微有点失误就能避开了,不一会黑色的防护服就沾了不少湿泥。


卡梦回头,两眼一眯,做了几个手势。


幻贺摊摊手,丝毫不理卡梦的挑衅。


狼堡就像狼人一样,外面看似阴森而庞大,实则内部构造并没有那么复杂,反而显得粗中有细。这样的布局让卡梦这种级别的杀手感到轻松不少。不禁让卡梦有些意外怎么这种任务还会派梦幻组合两个人同时做。


早上虽然两个人都在打趣,但都意识到,能让梦幻组合两个人同时出场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所以两个人实际上都做了实打实的准备,至少,都能在对方陷入危机的时候牺牲自己救对方。


两人向上爬去,带上了没有五官的人皮面具,准备按照先前的计划,按照房间的顺序让里面的人逐渐冰冷。


城墙凹陷,卡梦拎着幻贺的衣服,踏上岩石,穿过地心,迅速进入了———





(弱小大学生写完了但是没有保存到啊啊啊😭,电脑只存到这里先发出来,火速在三次事情空隙补回来!愿意等的朋友可以等等)(跪求)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